Board logo

標題: 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為8年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xiaowo5.18    時間: 2009-11-27 15:43     標題: 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為8年

國家目前暫時沒有明確規定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年限,但以正常使用來說,8年內是電熱水器的使用壽命的正常時間。但一般電熱水器的說明書上都不會表面使用年限是8年。因為根據不同的使用環境和日常保養工作,有些電熱水器能使用更長的時間。但筆者建議,電熱水器使用8年左右就應該考慮更換,繼續使用的話要安排專業的維修商進行定期的保養工作。

    由於電熱水器一般的工作環境都比較潮濕,使用時間長了,就有可能會出現線路老化等情況。這樣對我們使用電熱水器會有一定的危險性。因此,在安裝的時候要注意一定要安裝具有「防電牆技術」的電熱水器。這種技術能有效解決環境帶電問題。除此之外,線路的接駁,安裝,安排設置都有合理。用戶應該選購合格具有國家安全性能標誌的電熱水器。

    在日常保養方便,電熱水器一般是直接安裝在浴室,浴室都比較潮濕。所以我們在使用完後,應該盡量讓浴室通風,吹乾電熱水器。每年在使用之前應該要做清潔工作,檢查各線路有沒有出現老化等跡象。如果遇到有故障發生,一定要立即停用,並且盡快聯繫相關的售後維修商上門維修。達到使用年限的電熱水器最好還是考慮淘汰,更換新電熱水器,避免發生意外。




歡迎光臨 新綠野 (http://povi-forum.org/dz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