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[活動]填字遊戲五 (11/30截止)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築夢踏實    時間: 2009-11-23 01:38     標題: [活動]填字遊戲五 (11/30截止)

題目:



橫格提示:
一、世界海拔最高的山脈,位於亞洲的中國與尼泊爾之間,主峰珠穆朗瑪海拔高度8844.43米。
二、向日葵的果實,是最常見的茶配零食,也是楓葉鼠最愛的食物。
三、日文發音直翻的音譯名詞,是「油」的意思,也是對「游」姓的暱稱,經典國片「條子阿不拉」,就以此名詞稱呼主角。
四、位於加勒比海的島國,鄰近海地,首都聖多明哥是美洲最古老的城市。棒球運動發達。
五、一般由貓砂盆盛裝,供寵物貓如廁的物品,能掩蓋尿味與糞便異味。
六、一種病症名稱,由病毒引起,一般由體液或性行為傳染,能破壞免疫系統,失去抵抗力,俗稱「愛滋病」。


直格提示:
1.一種中大型犬類,天生個性溫和、活潑、沒有攻擊性和智能高,是適合被選作導盲犬或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種,跟黃金獵犬、哈士奇並列三大無攻擊性犬類之一。
2. 吃生魚片最常沾的醬料,為綠色植物,味道辛辣強烈,刺激鼻竇。
3. 佛教六道之ㄧ,為梵語「asura」的音譯,為天道中之惡神。
4. 電腦麻將遊戲名稱,角色以明星為主,無論是明星的表情、動作、配音都唯妙唯俏,滿足與明星打麻將般的幻想,為單機遊戲,也可連線對戰。
5. 美國有名的漫畫貓,原名為「Garfield」,是一隻好吃懶作長出紕漏的黃貓,常使主人哭笑不得。
6. 也稱作「外交特權」,指外交官在所駐國家可豁免接受行政管轄、司法限制等權利。
7. 泛指載運砂石的卡車,通常噸位不小,在交通上有其限制。


答題者請將答案PM給我
並於本帖簽到領取參加獎

答案請以清楚圖片方式
或者文字格式給我

(黑格部份,請用*表示)
例如
引用:
*辦**火*
*公共汽車*
*室*油**
活動獎勵

凡參加者
一律先在簽到帖加滿分鼓勵
若作答答案完全答對者
將可獲得綠野幣3000
若作答答案有誤
尚可獲得參加獎綠野幣1000


活動時間至11/30 23:59止

作者: 小玄子    時間: 2009-11-23 18:05

答案已送出
六、一種病症名稱,由病毒引起,一般由體液或性行為傳染,能破壞免疫系統,失去抵抗力,俗稱「愛滋病」。
這個好像
有點問題
作者: 羽凰翎音    時間: 2009-11-25 21:46

小羽提交答案∼∼愛滋病那題好像少一格的說∼∼
作者: kkwan    時間: 2009-11-27 07:51

答案已經送出




歡迎光臨 新綠野 (http://povi-forum.org/dz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