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oard logo

標題: 2009己丑年戊辰(四)月的小小提醒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華阿姨    時間: 2009-3-24 15:51     標題: 2009己丑年戊辰(四)月的小小提醒

這戊辰月 ( 4/5 - 5/5 )在己丑年裡屬於濕土非常凝重的月分,他與己未、戊戌等燥土不同,濕土多半是安靜的。但,土過旺到底還是會造成日主的折損。茲將五行各日主可能遇到的情況簡單說明,讓大家多提醒自己讓不好的遠離之。

木日人逢土為財。八字若土弱,平常懶懶的在這月分會較為勤快,默默工作、勤奮讀書,但效益並沒增加多少,尤其是身弱的,多利用這月分多做些事也很好。相反的若八字財氣重,那這月會事倍功半,所以最好學聰明點,少管閒事少東摸西摸自己像無頭蒼蠅一樣團團轉,結果一事無成又吃虧,所謂土旺木折枝是也。尤以甲辰甲戌乙丑乙位為甚。財者男性的異性緣期,男性將會有好的異性緣。

火日人見土為食傷,食傷多的年月滿腦鬼點子,才華盡出鋒頭很健,但小心少根腦筋常做錯事,更要留意意外事件,錢財方面則較為得意,八月起見好就收。

土日人見土為劫。這月分損財機率特別高,自己愛花、受朋友牽拖...特別注意交友不慎。尤以戊辰戊戌己丑己未這四天出生或月柱者,不可不慎。勿與錢財糾葛,速辦速結。

金日人見土為印。逢印年月為人特別謹慎拘謹,因此常錯失良機,學習者則更為上進卻不得其門,錢財方面固定財可以進出,非固定則不宜,多交朋友可以化解此現象。而庚戌乙未者逢此月個性上相當固執,宜接受他人開導避免自閉。金日若身弱火多,得濕土印來幫助則佳,升遷課業皆吉。

水日人見土為官。官即管,行為上相當內斂裹足不前,應多與外界接觸花花小錢讓自己開心一點。官煞乃女性異性緣期,這月份特別有異性緣好好珍惜。

因各人八字不同,變化不定,以上僅因應時節氣流關係提出敝人看法,未盡詳細之處請指教。
作者: 月光    時間: 2009-6-25 17:16

阿姨
這個金木水火土怎麽看?
我怎樣知道我是屬於哪一個?
作者: ★飄雪浪漫★    時間: 2009-6-26 04:07

引用:
原帖由 月光 於 2009-6-25 17:16 發表
阿姨
這個金木水火土怎麽看?
我怎樣知道我是屬於哪一個?
看你的生日月份吧
作者: 華阿姨    時間: 2009-6-27 16:32

引用:
原帖由 月光 於 2009-6-25 17:16 發表
阿姨
這個金木水火土怎麽看?
我怎樣知道我是屬於哪一個?
通常我是看出生日的干支
尤以天干為主
不過這只是大約
真的要拚萬還是得八字配大運

至於金木水火土
甲乙屬木,丙丁屬火,戊己屬土,庚辛屬金,壬癸屬水。
作者: 月光    時間: 2009-7-7 14:32

阿姨
我看沒有涅




歡迎光臨 新綠野 (http://povi-forum.org/dz/) Powered by Discuz! 6.0.0